公司簡介

扶力村安全扶手FREE HOME Handrail System

銀髮族群日漸龐大,”防跌”更是刻不容緩。凱茂公司主要生產多彩木紋室內安全扶手,有別於目前的市售安全扶手,大多以不鏽鋼及白色烤漆為主;我司的安全扶手桿身採用高壓黏著技術,將木紋皮膜黏貼於金屬桿身,讓原本冰涼單調的安全扶手,有不同的使用觸感及全新的視覺感受。

  自有品牌扶力村安全扶手,目前有27種組合花色及12種長度尺寸(持續增加中),消費者可輕鬆找到與家裏裝潢相近的搭配組合,我們提供更完整齊全的長度尺寸,讓安全扶手不再成為家中突兀的商品。家中的活動安全大家容易忽視。年長者及幼童,在上下樓梯時單側的扶手是不夠的;浴室活動經常造成嚴重的跌傷及難以挽回的遺憾,守護親愛的家人,不能等!

 

配件+桿身-01

 

8081368f-c4ec-46b3-81fd-fe00a7a4c310

 

由於【扶力村】扶手花色及尺寸多樣,如何挑選心中理想的扶手 ?


建議如下:
1. 先挑選適合的扶手桿身木紋花色 (我們提供6色)
2. 選擇需要的扶手長度尺寸
3.選擇您喜愛的配件顏色(我們提供5色)

關於安全扶手的安裝,如果有相關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
★我們也接受長度5公尺以上的連續型安全扶手訂製與安裝。

<營業項目>

I型木紋安全扶手、L型木紋安全扶手、斜臂型木紋安全扶手、I型木紋夜光安全扶手、L型木紋夜光安全扶手、斜臂型木紋夜光安全扶手、I型波浪安全扶手、L型波浪安全扶手、斜臂型波浪安全扶手、LED木紋安全扶手、樓梯安全扶手、浴室安全扶手、走廊安全扶手、扶力村扶手

<適用範圍>

起居室、床邊、玄關、樓梯間、衛浴空間、走廊
適用對象:銀髮族、年長者、行動不便者、孕婦、孩童

7795118-01






凱茂實業qr-code碼扶力村安全扶手
行動官網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