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力村安全扶手FREE HOME Handrail System

The children and the senior citizens in your family are precious to you, but do you ever worry about them falling or tripping? Though we can't change the exterior environment, but rest assured, we can easily reform those dangerous corners in our own homes...!

親愛的各位爸爸.媽媽 :   

家中老小都是寶貝,擔心家人滑倒或絆倒嗎?戶外設施我們無力改變,但自己家裡的危險角落,我們可以立即輕鬆改善…….!

如果您覺得市售安全扶手無法讓您親近,您希望扶手安裝後,不影響家中美美的裝潢,……!

 

年長者、孕婦與幼童上下樓梯時,僅依靠單側扶手是不夠的!樓梯內側牆面處也應裝設安全扶手,可大幅降低上下樓梯跌倒的風險。

玄關、走廊、浴室活動時,增設了安全扶手,讓室內活動空間更安全舒適。扶手是年長者與幼童不可或缺的好朋友,現今社會工作忙碌,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在她們身邊攙扶。

扶力村多彩安全扶手,7大特點讓居家活動更安全更貼心也更加美觀。

---------------------------------------------------------------------------------------------------------------------------------------

  1. 1.台灣製造,使用更放心

  2. 2.造型簡約大方,易清潔保養,也讓室內空間更具時尚感

  3. 3.扶手桿身採全包式塑膠皮黏著,冬季觸感不再冰冷

  4. 4.Ø35mm直徑桿身,輕鬆好握

  5. 5.六種桿身木紋及五種配件顏色選擇多樣

  6. 6.安全扶手規格符合無障礙安全規範

  7. 7.經SGS檢測扶力村安全扶手抗拉力及抗壓力皆高於150KG以上

 

愛護家人,讓居家行動免於摔倒恐懼。

扶力村行動輔具,體驗”行的自在樂趣!




鄧白氏認證標章.png
7795118-gif

產品介紹

營業項目01.png
營業項目02.png





營業項目03.png
營業項目04.png





營業項目05.png
營業項目06.png





營業項目07.png
營業項目08.png